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当众猥亵女童 被旁人拍下整个过程

    据悉,这一幕发生在南京南站候车厅,照片显示,女童坐在男子腿上,男子手伸进女童胸部抚摸,边上还坐着其他乘客,为何没有人愿意出手阻止呢?

    男子猥亵女童
    男子猥亵女童

    8月12日傍晚,在南京南站候车室,一家子三口,(一男一女和一个20岁左右的男孩)带着一个小姑娘在候车。女孩可能是这个家庭的继女、堂妹或表妹,或邻居家委托带着旅游的小孩,大概12、3岁,最多是六年级到初一这么大。

    开始一共只有三个座位,一男一女带着男生把座位全坐了。小女孩只能站着,过了一会儿靠在老女人的身边。再过了一忽儿,男生显然是有预谋地让小女孩坐在他的腿上。接着,接着,辣眼睛的事出现了!

    在众目睽睽之下,男生公然把这个明显未成年的小女孩抱坐在自己大腿上,伸手到小女孩裙子里摸索。边上的老一点男的可能是男生的父亲,看到男生所作所为及路人异样的目光,竟然没有制止。这个男生应该是在上大学。对话里听出来的。

    男子当众抠摸女童胸,这位男子是变态的吗?在众目睽睽之下竟如此放肆对女童做出这种事情,太下贱了,令人气愤。女童的父母就坐在边上却无动于衷,难道是没看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