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公布恋情 对象竟然不是迪丽热巴

    今年娱乐圈真是多喜事啊,这不,就在国庆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一直是都处于单身状态的鹿晗公布恋情引起了很多粉丝和网友们的关注。在这之前鹿晗和迪丽热巴因为一起参加跑男传出了不少的绯闻,不过这次鹿晗公布恋情不是迪丽热巴,而是“国民闺女”关晓彤。

    国庆鹿晗公布恋情
    国庆鹿晗公布恋情

    10月8日,国庆假期最后一天,鹿晗在微博发文公布了恋情:“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关晓彤”:简单几句话炸开了锅,一瞬间有3万评论和转发。而关晓彤也回应:“哎呀嘛,咔咔的!@M鹿M[心]”。

    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

    消息一出也炸出不少明星如陈赫点赞。不过很多网友还是不信,很多人以为鹿晗被盗号,还有人觉得是两人有新戏要合作了。据悉,两人的确在合作新剧《甜蜜暴击》,而一直不肯拍吻戏的鹿晗也被路透和关晓彤在拍热吻戏份。此剧亦是鹿晗的第二次荧幕之吻,关晓彤的初吻。

    不过有知情人士告诉网易娱乐,鹿晗和关晓彤应该确实在一起了,而且是在两人共同拍摄新剧之后,并表示圈内朋友都知道。记者联系鹿晗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也简单回复:“真的”,盖章两人恋情。

    与此同时鹿晗的女友粉们开始取消关注,一个半小时,鹿晗已经掉了30万的粉。不过仍然有很多粉丝坚守着鹿晗。最后,粉丝对于“偶像谈恋爱脱粉理所当然,不脱都是脑残粉”这一逻辑作出抨击:鹿晗并没有做出什么伤天害理、违法违纪的事情,谈恋爱是他的自由,我们粉丝支持他的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