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岁失踪女童被发现埋在施工路面 血肉模糊太惨了

    8月11日下午,安徽蚌埠市禹会区一名4岁女童在家附近失踪,走失的时候身穿黄色衬衫,下身玫红色平角裤,脚穿凉拖鞋。家长都找疯了,最终4岁失踪女童被发现埋在施工路面,血肉模糊好可怜,到底什么原因让孩子被封在路面下?

    失踪女童被埋在路面
    失踪女童被埋在路面

    8月13日,一村民在搜寻时,发现马路中间有一块凸起的地方,地面有些松软,于是用手扒了扒泥土,发现了小孩的衣服,经过比对,确认埋入路面下的就是失联的4岁女童。

    女童的父亲告诉看法新闻记者,发现孩子的施工马路就在家的后门,也就十米远的距离。“谁能想到,孩子就在家门口没了”。8月14日下午,看法新闻记者从蚌埠市公安局政治处获悉,该案初步排除他杀,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可怜的孩子,就这样死了。孩子丢失,家长也是有责任的,没有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孩子又那么不懂事,对什么都新鲜,导致悲剧的发生!心痛!愿孩子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