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岁失踪女童被发现埋在施工路面 现场照让人心疼流泪

    近日,安徽蚌埠市一名4岁女童失踪多日的事件引起网友广泛关注。最新消息报道,案件告破,4岁失踪女童被发现埋在施工路面,女童已经死亡。目前,道路施工的相关人员已经被捉获。

    失踪女童被埋在路面
    死者家属在现场痛哭

    2017年8月11日20时许,蚌埠市禹会区长青乡周蔡村一名4岁女童走失。接到报警后,蚌埠市公安局禹会分局立即安排警力并协调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蓝天救援队及乡村干部和志愿者展开大范围搜寻。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同时启动失踪人员快速查找工作机制,侦查人员迅即展开调查工作。

    经过多方力量的持续搜寻,8月13日上午,搜寻人员在距失踪女童家约20米处一正在施工道路路基中,发现失踪女童遗体。

    事发后,蚌埠警方调集精干警力对现场、遗体进行勘查检验,目前,道路施工现场的相关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4岁失踪女童被发现埋在施工路面,女童为何会被埋在路边上呢?施工人员在施工时,难道没有发现?网友们都会案件的详情极为关注。目前,蚌埠警方对此案高度重视,案件正在进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