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一言不合就火了 迪丽热巴鹿晗亲吻照曝光

    迪丽热巴最近火的不要不要的,为什么她会这么受欢迎呢?这当然离不开老板大幂幂的力捧啦。不过也和热巴自身颜好颜值高的优越条件,肯吃苦肯拼命的好性格有关。要说迪丽热巴蹭鹿晗的热度火了起来,这又有点太过武断了。

    迪丽热巴性感照
    迪丽热巴性感照

    迪丽热巴真正的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要从《克拉恋人》说起,迪丽热巴在该剧中扮演女星高雯,配角的风采完全盖过了主角唐嫣,还一度被称为“中国版千颂伊”。热巴在《克拉恋人》中的精彩表现也得到了众多导演的青睐,之后热巴童鞋的戏路也就越来越宽了。迪丽热巴古装十分惊艳。

    先是不断的接到一些小角色,混个脸熟。一般都是异域美女,2014年她参演古装玄幻电视剧《古剑奇谭》剧中饰演小师妹芙蕖。谁让wuli热巴是来自新疆的大美女呢,那高挺的鼻梁,深邃的大眼睛,挡也挡不住。

    开年大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貌美而又深情,一时间圈粉无数,差一点就抢了老板杨幂的风头。

    后是从女二逐渐变成了女一,《漂亮的李慧珍》等又让大家见识了她的演技。接下来更是经常被邀请参加综艺节目。

    《奔跑吧》一向只有一位常驻女嘉宾,就是Angelababy,哪怕baby因为怀孕要暂别跑男,为什么那么多女星都不选,只邀请了热巴加入跑男?可见热巴的综艺感和热度十分符合节目组的要求,这一点从已经播出的跑男可以看出来,热巴在节目中真的非常拼命,颜值也和baby不相上下。

    迪丽热巴和鹿晗参加《奔跑吧》被强组CP,粉丝们表示不愿意了,双方粉丝开撕,互黑。但是从节目中看,鹿晗确实十分照顾热巴,两个人也是配一脸。

    其实热巴没什么好黑的,像她这样人美又努力的演员并不多见,真实不做作,而且可塑性特别高,演戏也放得开。这回热巴微博疑似宣布退出跑男,“陆地夫妇”这么养眼,分开了也是挺可惜的,什么时候能看到两个人再在一起甜蜜撒糖,那幅画面该有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