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的男朋友是谁 没想到居然是他

    迪丽热巴在娱乐圈发展这么多年,这些年她一直都没有公开过自己的恋情,所以对于迪丽热巴的恋情大家都是非常好奇的,那么迪丽热巴的男朋友是谁?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杨洋:迪丽热巴与杨洋一起出演《你是我的荣耀》,俩人甜蜜戏份一个接一个,在剧方的视频中杨洋张开双手拥抱迪丽热巴,如此亲密的行为像极了热恋的小情侣。迪丽热巴和杨洋也在公众面前频繁互动,更是有特殊意义的时间上在社交平台互相关注对方,引得大家一顿猜测。当然,这也是网上流传,杨洋和迪丽热巴都没官宣作回应。

    2、张彬彬:迪丽热巴和张彬彬是大学的校友,还是同属一家公司的艺人,既是朋友又是同事使得他们的关系非常好。迪丽热巴和张彬彬也合作过很多剧,有播了也有没播的,就像张彬彬说的一样整年都和迪丽热巴一起。张彬彬在某次公开采访中称迪丽热巴的性格很好,跟她在一起的感觉很舒服,尤其是一起拍戏时。迪丽热巴对此并未作出回应,这段绯闻便不了了之。

    3、高伟光: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迪丽热巴和高伟光饰演情侣,小凤九和东华帝君两千多年执念的爱情故事让人非常感动。戏里俩人甜度满满,戏外高伟光还背着迪丽热巴去拍戏,俩人还多次互动,并被网友还取名为“光热夫妇”。迪丽热巴回应说:我比较喜欢东华帝君,只对我一个人好。对于迪丽热巴说理想型是剧中人物,让沉迷在戏中的网友大梦初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