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百度云资源谁有?战狼2电影能免费看了吗

    战狼2电影是不是很想看呢?很多网友都问战狼2百度云资源谁有?会有吗?战狼2是最近非常热门的电影,不少玩家想要找战狼2的百度云资源。有人在网上爆料,称八哥网能看国语完整版《战狼2》,这是真的吗?告诉大家,《战狼2》这部电影才上映十多天,是不可能有资源流出的!其实在影院看和在手机看的感觉完全是不一样的,建议想看的网友们还是去影院亲身体验战斗的感觉吧。

    战狼2吴京照片
    战狼2吴京照片

    《战狼2》电影上映到现在,影院播放《战狼2》的影室每天都在爆棚,《战狼2》可谓是目前全国票房最高的一部电影,现在已经达到40多亿票房,不得不说实在太燃了。所以,还没看过《战狼2》的网友们,赶紧拿起您的手机订票吧!不然错过了机会肯定会后悔至极的,看过的网友纷纷直呼想看第二次呢。

    《战狼2》彻底点燃了暑期档,一起被点燃的还有观众的情绪和好口碑。在超百万观众看片后,“前所未见的华语超级大片”,“燃爆了”成为影评关键词。各大购票平台也出现了齐刷刷的空前高分:猫眼评分9.7、淘票票评分9.6、豆瓣评分7.3,《战狼2》的炸裂表现为暑期档后半程贡献了一个漂亮的开局。

    众多影院也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甚至不少网友开玩笑称“求站票”。《战狼2》的火爆,无疑为近半年略显沉闷的国产电影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这也让院线经理感叹终于有了暑期档的感觉,“《战狼2》彻底燃起了暑期档,这个势头前所未见,太猛了”。

    早在《战狼2》首映时,到场的诸位明星嘉宾就表示已经被电影的气氛点燃了。曾来《战狼2》剧组探班的彭于晏说“看的激动又感动,因为探班时候看到京哥很辛苦,现在电影这么成功,只想说京哥牛逼”。沙溢也盛赞吴京“特别man!第一场戏就让我一直有一种窒息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