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婚女总监偷窃成瘾 女子事业感情太压抑得轻微抑郁

    小偷可耻,未婚女总监偷窃成瘾,令人震惊一名高薪女总监竟做出偷窃行为,而且还是经常性进行偷窃,太让人不敢相信了。近日,在杭州万象城出现商家被偷窃。然而经当地警方调查后发现,一个穿着时尚的女子竟然存在严重的偷窃行为。后调查了解到,该女子是杭州某公司的高薪女总监,今年32岁未婚,而且还留过学。如此出色的高薪女总监竟然做了一名小偷,这到底怎么回事?

    高薪女总监成小偷
    高薪女总监成小偷

    未婚女总监偷窃成瘾,这样的高薪女总监怎么就偷窃成瘾了呢?令人十分得讶异!背后又有什么原因呢?高薪女总监难道就缺这点钱了?不得不让人觉得该高薪女总监是不是脑子有问题,而且还是大学生,留过学的大学生,太有失形象了。

    事发当天为8月5日,女子赵某一人在万象城逛街。期间她进入了一家饰品店,将店内的几副耳环拿在手中对比了一会,在趁店员不注意时,将手上的耳环都装进了自己包包后离开。偷窃完一家后,赵某又进入一家超市,将五瓶小瓶装的酒以及一瓶巴黎水当场打开喝光。在离开时还顺手偷窃了一瓶酒以及一罐BB霜。据悉,赵某的两起偷窃金额有三千多。

    经警方调查后发现,赵某是杭州某知名服装公司的高薪女总监,今年32岁未婚,月收入在两三万元间。在外人看来,这样的高薪情况下,这位女总监没理由要偷窃啊?事后赵某交代,自己之所以偷窃成瘾,是因为事业同感情最近都处在低谷,有些轻微的抑郁。压力大了,会用药物与酒精麻痹自己,才会出现偷东西行为。

    这样的另类解压方法,令人讶异!经民警进一步调查后发现,这位未婚高薪女总监在前些年有过偷窃被处理过。目前该女子已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