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留学生被奸杀细节被曝光 李洋洁被暴力殴打

    近些年来,有关于新闻报道上屡屡传出中国留学生在求学阶段被谋害的消息,在感叹这些游学者的悲惨经历之时,也让人为国外的治安感到担忧。大家还记得去年五月份那些在德国留学期间惨遭奸杀的李洋洁吗?如今历时8个月,奸杀她的那对情侣的审判结果终于出来,该位留学生奸杀细节也曝光,他十分残忍。

    留学生被奸杀细节被曝光
    留学生被奸杀细节被曝光

    如今审判结果已经出来,男主谋犯人SebastianF.被判为终身监禁,而其女友XeniaI.作为从犯则获刑五年半。至今已经离世15个月的李洋洁终于可以安息了。但不少网友认为这样的审判结果太轻了,应该判处死刑,奈何国外的法律与中国不同。随着这次审判的结果公布,李洋洁整个被性侵的过程也被还原出来。

    遇害的那天,李洋洁离开宿舍进行跑步晨练,在即将回到宿舍的时候遇到了XeniaI.的求助,于是李洋洁跟随她来到了一处住宅处,此时躲在暗处的SebastianF.趁机把李洋洁敲晕,并带到了一个空宅里面,在这里SebastianF.对李洋洁实施了多次强奸与暴力威胁,痛苦的尖叫声也传遍了整栋楼,但稍有力气并反抗的李洋洁最终没有敌过这两个恶魔。

    这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性侵与暴力殴打,导致李洋洁身体多处骨折、皮下出血,脑部也严重损伤。直到李洋洁奄奄一息之时,两人便离开了空宅让其自生自灭。在外出三个多小时之后返回空宅的两人发现李洋洁还有气息,居然再次伸出恶魔之手,将其抛在野从中,两天后被找到的李洋洁已经没了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