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速交友 过来人教你如何优雅得摆脱单身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女人步入了单身剩女的行列,她们内心渴望结婚,渴望能够知冷知热的人。然而,偏偏事事不如意,总是无法达成所愿。那么,如何才能摆脱单身,嫁个好男人呢?下面,就听听过来人是怎么说的吧。

    1、想结结不了

    当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想要结婚。过节没人送花、回家没人说话,亲戚朋友和这个社会所施加的压力又那么大,她们常常会感到非常焦虑。然而,在这个焦虑中考虑了许多,却忽略了自己内心的想法。这个过程我也有过,我25岁开始考虑嫁人,30岁才真的结婚,头几年一个人想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担心这个忧虑那个的,就是不让自己舒服。

    摆脱单身
    摆脱单身

    但后来我发现了,我关注的都是对方得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却没有关注我自己。只有知道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才能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一个人。要离开那个焦虑混乱的时期,就要敞开自己、不断探索自我,聆听自己的声音。

    2、如何闪光吸引对的人

    我们总是在辛辛苦苦的寻觅,然而这样的结果总是让我们不能得偿所愿。女人有时候爱一个人,是因为自己的匮乏。自己没钱时,就想找个有钱的;自己没房时,就希望对方有个房子……总之,自己没有的,就希望对方能有,认为对方有了,从此自己也有了,但其实却未尽然。与其辛苦寻找,不如去吸引你要的人。

    吸引的前提是让自己闪光,你得喜欢这个世界、喜欢你自己、快乐的生活并且拥有幸福的能力。你幸福了,别人才能感觉到幸福。这个时候你的状态就是敞开的,对另一半的期待只是锦上添花,让你的生活更完满,而不是非得雪中送炭的,去弥补你生活中的重要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