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小刚终开喷战狼2 不满吴京导演的电影票房破40亿

    冯小刚被称为“小钢炮”,因他性格火爆,被他炮轰过的明星以及电影数不胜数,对于近日火爆全国的《战狼2》,大家都非常期待冯小刚能够对此电影作出评价。日前,冯小刚终开喷战狼2,冯小刚直言不明白为何这种电影能够取得如此高的票房,引起广大网友热议。

    冯小刚不满《战狼2》高票房
    冯小刚不满《战狼2》高票房

    近日,由李易峰,廖凡主演的《心理罪》正式公映。在首映当日,作为《老炮儿》里的老爸兼合作伙伴,冯小刚也是过来给李易峰站台,力挺他的荧幕首秀。

    在现场自然逃不过《战狼2》的话题,当冯小刚被问到对于《战狼2》破了40亿票房怎么看时,冯导是一脸莫名其妙:理解不了这部电影怎么会有这么高的票房,我是越来越看不懂大陆的电影市场了。言语间对《战狼2》有些贬低的味道,其实意思就是这部电影不咋地,不值这么多票房。

    冯小刚终开喷战狼2,虽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言语权,但广大网友显然是不满意冯小刚此番话。不可否认,冯小刚所导演的许多电影都是佳作,但为何都没有取得超劲爆的票房呢?不难发现,他指导的影片没有完全迎合广大观众的胃口。

    《战狼2》动作场面劲爆,让人看着热血沸腾,以及影片中所表现出来的军事信息,让广大军事迷非常着迷。《战狼2》之所以如此成功,更重要的是影片所表现出的爱国主义精神,让观影的人都非常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