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童被剪断生殖器 17个月男童惨被母亲残害(2)

    “人民医院说没有救护车,需要调度急救车,但是需要一两个小时时间。”杨先生告诉记者,医生说需要赶时间,杨先生也深知不能耽误,在医生建议下干脆又叫了出租车走高速将文文送至南昌。

    本以为可以直接送至医院,可是到了南昌后,出租车司机表示外地出租车没法进入南昌市区,无奈之下,杨先生只能再次拨打120,在救护车的接送下,终于在12时许到达南昌曙光手足外科医院。医院立即为文文安排了检查和手术,此时距离文文被发现出事已经过去3个多小时,而文文也出现了高烧情况。

    母亲曾转嫁想要复合被拒绝

    杨先生告诉记者,事实上文文的母亲刘某才和文文团聚一个星期不到。刘某身份证上的出生年份为1998年,是赣州于都人。在2012年时,杨先生的小儿子在媒人介绍下认识了刘某,那时她才15岁左右,由于未到法定结婚年龄,两人到现在都未办理结婚证。

    “生下这个孩子(文文)才2个月,她就走了,说是去外面打工。但是我觉得是在外面做不好的事情。”杨先生告诉记者,“后来她爸爸和叔叔又骗婚,将她嫁到其他地方,我就说既然你嫁到那里去,就好好过日子,不要再来我家。”据杨先生回忆,今年刘某曾来过杨家一次,但是得知她又嫁的消息,杨先生劝诫她好好过日子。

    不曾想,8月初,刘某又回到杨家。“精神方面并没有异常,但是瘦了很多。她说一定要在我家,一定会好好过日子。甚至在我面前跪着这样说。”杨先生猜测,可能是新家的人对她不好,所以才回来,看到刘某的样子,杨先生有些心软,就留下了她,还让妻子不要和她发生矛盾。“她一直都不管小孩,但是这次留下她,我特意告诉她,要好好带文文。”

    回来后刘某也每天和文文父亲通过微信联系,希望他能回家。但是据杨先生表示,自己儿子并不想和刘某复合,尽管如此,刘某表现依然很正常。

    事发后,杨先生多次拨打刘某以及刘某家人电话,但是却发现无法接通。

    截至8月10日晚19时许,文文依然在手术过程中,抚州市崇仁县白路乡派出所民警表示,案件已经移至刑侦队正在进一步调查。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