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足女赤裸下身而死 因嫖资起纷争被杀害(2)

    民警发现现场唯一丢失的东西是死者王某的手机,民警判断作案人和死者进行过联络,他怕留下证据才拿走了手机,民警认为王某死前一定与这个人发生过矛盾,导致这个人一时兴起掐死了王某,民警随即调取了案发时公寓的监控录像,录像中一名黑衣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从这名男子进入公寓的时间看,与王某死亡的时间相当吻合,这也就是说,这名黑衣男子有重大的作案嫌疑,虽然死者的手机被拿走了,但是民警通过相关信息查询还是发现了死者与这名男子联络的痕迹。

    经调查发现,嫌疑人刘某是一家洗浴中心的员工,8月4号晚上八点多钟,民警在一家洗浴中心把刘某抓获,刘某承认确实是他掐死了王某,王某的那部手机被他扔到了附近的一个山上,民警带着他在山上找到了这部手机。

    那么刘某为什么要掐死王某呢?民警在侦查中发现,死者王某其实是一名失足女,而刘某是王某接待的一个客人。王某因为嫖资的问题多次对刘某出言不逊,对他进行侮辱,随后刘某将卖淫女王某掐死。警方查明刘某是辽宁开原市人,曾经在2014年的时候因容留妇女卖淫被判刑两年,而这一次他杀了人,将会受到更严厉的处罚。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