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三被暴打 现场有不少人围观却无人阻止

    近日一则“小三被暴打”事件在网上疯传,原配带人将小三扒衣暴打,场面十分劲爆,令人不敢直视!小三被扒衣暴打,原配的行为也太残忍了,竟然当街虐打小三,下手还十分狠毒。随后有网友拍下照片上传网上,引起网友极大关注。

    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小三赤裸上身,衣服已被撕烂,现场有多名路人在围观,却无一人上前阻止。小三属于一种违背社会道德的行为,但其人身权利受法律的保护,原配当街把小三衣服扒光暴打属于侵犯人身权利范畴中的侮辱罪。

    原配暴打小三
    原配暴打小三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10日上午,位于濮阳县老城棉花站街上。事发后,有网友在网上发出微博,并配以“濮阳街头小三被扒光遭原配暴打”字样的标题,内容包含了多张未进行处理的全裸照片。打人现场有不少人围观,但无人上前阻止。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几名身穿秋装的中年女子在用力撕扯一名年轻女子的内衣,并紧紧揪住她的头发,女子身上仅剩下裤袜。遭到群殴的年轻女子无力反抗,或站或蹲或躺,三点全露,满脸通红,表情异常痛苦。

    11日下午,事发地濮阳县公安局告知各家网站,事件已由当地南关派出所立案调查,介于该微博所发照片侵犯了当事人隐私权,当事人请求将此帖删掉并尽快删掉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