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夜归被拉上车猥亵 监控拍下男子无耻的一幕

    变态色狼疯狂起来真是令人害怕,看,13岁女孩夜归被拉上车猥亵,孩子夜归安全问题引家长深思。近日,宿松县公安局孚玉责任区刑警队接到辖区方伟(化名)报警,称其13岁的女儿被一陌生男子强行拉上车,并在车中遭到男子猥亵。女孩夜归被拉上车猥亵,无耻行径太猖獗了。

    夜归被拉上车猥亵
    色狼猥亵少女

    接警后,孚玉责任区刑警队立刻展开侦查,及时调取案发地点附近监控视频。经反复查看、甄别,一辆银灰色嫌疑车辆进入侦查员的视线。民警通过对该车的追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家住宿松县长铺镇的齐某。随即,民警展开对齐某的抓捕工作。8月3日,齐某在公安机关的强大压力之下,主动到辖区长铺派出所投案自首。

    13岁女孩夜归被拉上车猥亵

    经查,8月1日晚上9点左右,犯罪嫌疑人齐某驾车从宿松县长铺镇路经宿松中德学校时,看见受害人方玉霞(化名)独自在马路上行走,遂起歹念,以送受害人回家为由,诱骗受害人上车,见受害人不愿上车后,下车强行将受害人拉上小车,并在车上两次对受害人实施猥亵。车子在经过县城东北新城安置房附近时,受害人乘齐某不备之际,跳车逃离魔爪。齐某害怕事情败露,即迅速逃离现场。

    据了解,现年27岁的齐某,已婚,从事水电工职业,宿松县长铺镇人,曾因猥亵儿童被法院判刑。日前,犯罪嫌疑人齐某因涉嫌猥亵儿童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夏季是强奸、猥亵妇女儿童等恶性案件的高发期,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女性朋友:晚上尽量不要单独外出,去人员僻静的处所,一定要结伴而行;发现身边的可疑人员或可疑车辆,要及时报警,并将人员特征或车辆特征、牌照号记下来;遇到主动搭讪的陌生人,一定要提防,要善于应变,学会保护自己,防止遭到不法侵害。

    炎热夏天到了,爱美的姑娘们都穿得清凉起来,低胸短裙俨然是街上靓丽的风景线。但这也因此让她们成为了不法分子的对象!女孩夜归被拉上车猥亵,望孩子的安全问题各位家长多留心眼了。小编在此提醒广大女性,夜晚行走需小心警惕,一不小心就会落入狼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