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关晓彤当街热吻 两人亲自演吻戏照片曝光

    鹿晗关晓彤当街热吻周身都充满了粉红的泡泡,关晓彤是第二个夺走鹿晗荧幕吻的女演员。鹿晗关晓彤当选热吻大家心中首先想到的就是热巴怎么办?看了跑男5伙伴们都中了一种叫陆地夫妇的毒,鹿晗关晓彤当街热吻,热巴和鹿晗都还没亲过呢。

    鹿晗与关晓彤舌吻
    鹿晗与关晓彤舌吻

    鹿晗年龄已经不小了也曾多次在跑男里透露过想谈恋爱的想法,在跑男5里鹿晗也是狂撩热巴但节目一结束就拍屁股走人剩下热巴被人骂倒贴,心疼胖迪。鹿晗关晓彤当街热吻不知道两人会不会擦出火花呢?

    近日,有网友在路上拍到鹿晗关晓彤当街热吻的一幕,这是电视剧《甜蜜暴击》深圳拍摄路透照片,迪丽热巴这下要哭了。鹿晗关晓彤电视剧《甜蜜暴击》深圳拍摄路透,可对比剧照和路透照,鹿晗的身高有些尴尬,两人身高看起来差不多。本剧由鹿晗饰演家境贫寒的少年明天,关晓彤饰演白富美方宇。这部剧以体校正则学院为背景,讲述了因格斗竞技而结缘的年轻人们共同成长的青春励志故事。

    两人举止亲密、唇齿相依,此剧亦是鹿晗的第二次荧幕之吻,关晓彤的初吻。此次关晓彤没有用吻替,本人亲自演吻戏,看着照片中舌吻的两人,可谓是甜蜜暴击了!这张是微博网友路透时上传的一张图,两人正在拍吻戏,举止亲昵,歪头亲吻,果然是甜蜜暴击,估计电视剧上映时就能吸引很多粉丝观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