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岁女童怀孕 小小年纪怀孕究竟为什么?

    少女被强奸、猥亵的新闻经常可以见诸媒体。但是,像10岁女孩怀孕8个月的新闻,却令人发指!1月31日,临高县10岁女童丫丫跟随父亲前往亲戚家拜年。学过医的亲戚发现丫丫的身体异常臃肿,随后带她到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年仅10岁的丫丫竟然怀孕了,而且已怀孕8个月。10岁幼女怀孕实在太不可思议了,究竟是谁对幼女下手的?实在太丧心病狂了。

    毫无疑问,这名女童怀孕是被人强奸导致的。只是女童被人强奸了为何不告诉家人知道?这背后难道有什么隐情吗?10岁的女孩子,尽管生理期还尚未太到,但是年龄足以能正确识别伤害她的人。原来女孩是被隔离的一名老人强奸了,这名禽兽老人强奸女童后还出言威胁恐吓,导致女童不敢告诉任何人,实在令人唏嘘。

    幼女被老人强奸
    幼女被老人强奸

    10岁女童丫丫跟随父亲前往亲戚家拜年,学过医的亲戚发现丫丫的身体异常臃肿,随后带她到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年仅10岁的丫丫竟然怀孕了,而且已怀孕8个月。这个检查结果犹如晴天霹雳,不但吓坏了丫丫的父亲,而且让妇产科的医生震惊不已。

    10岁女童怀孕8个月

    在病床上的丫丫,在注射针水后一直喊肚子难受,医生不时到病房查看丫丫的健康状况。因为丫丫年纪太小,医生用药十分谨慎。尽管如此,终止妊娠还是会对丫丫产生不良的影响。医生说,一般来讲,女孩从10-12岁开始进入青春期,来月经就代表具有生育能力。“很遗憾,孩子这方面的教育太缺失了。”医生说,丫丫是她从医多年来接收的年龄最小的孕妇。

    “我当时不但非常震惊,而且相当愤怒。是谁祸害我的孩子我连杀他的念头都有了。”大山说,在拿到医院的检查结果后,他搂着孩子大声哭了出来。这时,一直沉默的丫丫也哭了起来,最终道出了实情。丫丫哭着告诉大山:“爸爸,我说出来,他就要打我,就要欺负妹妹和奶奶。”

    在大山安慰了一通后,丫丫告诉父亲,欺负她的是离家不远的同村阿公秦瘦。第二天中午,大山找秦瘦对质,但秦瘦坚称自己是冤枉的,他根本不可能做这种事,同时告诉大山想怎样处理就怎样处理。在秦瘦离开后,在一旁的丫丫再次向父亲大山指认,欺负她的就是这个阿公。

    “我只能以我的方式解决问题,我不可能让他逍遥下去。”大山说,最终他选择报警。正月初五,大山带着孩子前往当地派出所报案。由于案件比较恶劣,临高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刑警当天就将丫丫指认的嫌疑人秦瘦控制起来,警方将按照程序采集DNA进行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