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明星私人床照外泄引围观竟是它捣鬼 黑客入侵账号

    女明星私人床照外泄引围观:竟是它捣鬼,黑客的入侵真是无处不在。近日,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劳伦斯和凯特-阿普顿的私人床照再次被网友扒出,惊发现,原来床照外泄,都是黑客入侵女星账号所造成的。

    詹妮弗劳伦斯
    詹妮弗劳伦斯

    女明星私人床照外泄引围观,此次好莱坞艳照门共涉及101位明星,詹妮弗·劳伦斯、麦凯拉·马罗尼、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等17位明星纷纷被曝光。

    女明星私人床照外泄引围观,此事件都是黑客捣的鬼。据悉,黑客利用苹果公司的iCloud云盘系统的漏洞,非法盗取了众多全球当红女星的裸照,继而在网络论坛发布。

    看来,广大智能手机用户应加强账号安全意识,重要账号一定要单独设置密码,并定期更换,同时应尽量避免在iCloud等云服务备份高度私密的个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