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的胸几罩杯 性感身材丰满胸部太诱人

    哗!迪丽热巴的胸几罩杯你知道吗?迪丽热巴刚出道的时候有点微胖,不过现在已经很显瘦了。虽然显瘦,但是迪丽热巴的胸还是很大,每次穿衣服都能明确感觉到迪丽热巴的胸部很挺。不得不说,迪丽热巴的身材也太棒了,迷死不少宅男们了。

    迪丽热巴的胸几罩杯
    迪丽热巴的胸几罩杯

    迪丽热巴近两年迅速走红,除了自己的实力还有就是迪丽热巴完美的颜值和好身材,不过呢对于很多宅男们来说,最关注的还是迪丽热巴的胸了,迪丽热巴拥有着高挑性感的身材,那么,她的胸部究竟有多大呢?

    迪丽热巴1992年出生在乌鲁木齐,后来考上上海戏剧学院,2010年的是在电影《王的盛宴》总扮演虞姬,之后顺利进入娱乐圈,现在迪丽热巴是杨幂公司旗下的演员,杨幂作为老板经常带着迪丽热巴一起出演电视剧和参与活动,不得不说迪丽热巴之所以这么红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杨幂的提携。

    迪丽热巴身高足有1米69,但是体重才47公斤,虽然很瘦但是迪丽热巴的胸部非常丰满,每次穿着紧身的衣服总是能让宅男们流鼻血。迪丽热巴在电视剧《克拉恋人》总展现的超好身材是她走红的关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