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女留学生夜跑遭奸杀 诱骗女生到废弃建筑残忍奸杀

    前不久,一名中国女留学生李洋洁在德国被奸杀,该案件引发国内外广泛关注。该案件目前还在审理当中,那么凶手为何要残忍奸杀李洋洁呢?中国女留学生夜跑遭奸杀,手段残忍至极!到底是谁要对李洋洁痛下毒手?

    女留学生夜跑遭奸杀
    女生遭先奸后杀

    中国女留学生夜跑遭奸杀,女学生李洋洁原本是一名在德国留学的普通学生,却在一次外出跑步的时候被人绑架,并且残忍奸杀。这个案子的残暴程度震动了华人社会,也引起了德国舆论的广泛关注。虽然早早锁定了嫌疑人,但整个案件却一波三折,直到今日还在审理之中。

    李洋洁惨案进展:2017年1月9日,德绍地方法院就李洋洁一案举行了2017年第一次庭审。法官听取了证人辛迪·H(CindyH.)的陈述。她指控涉嫌强奸、谋杀李洋洁的塞巴斯蒂安·F在2013年曾两次对她实施强奸。

    2017年1月16日,被指控与男友杀害中国留德女学生李洋洁的德国女子辛雅(Xenia)在法庭上承认,自己将李洋洁诱骗至了李洋洁遇害的废弃建筑中。

    2017年7月18日,中国留学生李洋洁遇害案进行了第34场庭审。德绍市地方法院宣布,此案的法庭取证全部结束。按照计划,此案将在两周后进行法庭最后陈述、并进行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