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跳河救宠物狗溺亡 狗被救上岸人却不幸

    娱乐圈很多明星都是铲屎官,他们因此为荣。人与动物之间的温情故事从来都不缺,每次看来让人潸然泪下的也不在少数,像最著名的忠犬八公。八公每天在火车站等待一个不回来的人,看到这种场景,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种无法言说的温暖。而这种场景也发生在了现实生活中,主人跳河救宠物狗溺亡,而得救的宠物狗在不停的寻找主人。

    救宠物狗溺亡
    救宠物狗溺亡

    事故发生是在周口市,当事人小杨看到自己的宠物狗被渔网缠住,他怕会危急它的生命,便快速跳下河把把狗救了上来,但是他当时忘记了自己不会游泳的事实,自己却溺水了。当消防队赶到的时候,人立刻被救上来并迅速交给医院抢救,这就是跳河救宠物狗溺亡事件的全过程。

    被迅速送往医院之后,医护人员立马对小杨就行了心脏复苏手术,可以抢救无效,一个小时以后便心脏停止跳动,不幸身亡,可惜小杨今年不过20岁。而据围观者说,在岸边看到一只孤零零的狗,一直在寻找着主人,可惜主人却永远也不会再回来了。

    跳河救宠物狗溺亡事件惊人唏嘘,宠物狗有幸活下来了,可惜与主人却天人永隔了,令人感动,令人惋惜,结局很伤感。狗是人类最忠诚的伙伴,但是应该也有一个度,不能盲目冲动,最终赔上了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