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培峰“联合”四位股东成为凯瑞德实际掌权者

    凯瑞德今日公告,公司于7月28日收到股东张培峰、任飞、王腾、黄进益、郭文芳出具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上述股东共同签订了一致行动协议。协议签署后,上述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12.32%,超过了公司原控股股东的持股比例,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张培峰成为凯瑞德实际掌权者
    张培峰成为凯瑞德实际掌权者

    公告显示,凯瑞德原实际控制人为吴联模,其通过浙江第五季实业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11.61%的股份。

    今年3月,吴联模提出辞任凯瑞德董事长及在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中的职务,凯瑞德也于此时起停牌,并称第一大股东浙江第五季实业有限公司正在筹划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的重大事项。

    随即,凯瑞德召开董事会提名张培峰为非独立董事。目前,张培峰为凯瑞德现任董事长。同时,张培峰还兼任深圳市丹尔斯顿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丽水福尔多工艺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资池国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深圳市前海鼎苙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GLOBALUNICOMTRADINGCO.,LIMITED(全球通环球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北京爱钱帮财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

    公开信息显示,自6月以来,张培峰连续多次在二级市场买入凯瑞德的股份,合计914.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95%。

    据《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披露,此次权益变动的目的,是为降低凯瑞德控制权和管理层发生重大变更的风险,保持公司经营管理和未来发展战略的稳定性。一致行动协议签署后,张培峰、任飞、王腾、黄进益、郭文芳成为一致行动人,其在公司股东大会的影响力得以提升,有利于巩固和增强公司治理结构的稳定性,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经营决策效率,确保公司战略方向得到有效执行,使得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此外,本次权益变动后,张培峰等一致行动人不排除未来12个月内进一步增持凯瑞德股份的可能性。

    经向深交所申请,凯瑞德将于8月1日开市起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