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婆聊骚老公开车怼 男子已被当场抓获

    哪个男人看到自己老婆和别的男人聊得那么开心而且还是共处一室的情况下不冲动的?近日,一则老婆聊骚老公开车怼新闻在网络上引起关注,据了解,一男子看见妻子半夜坐在别人的奥迪车内聊天,男子因吃醋竟开车接连两次冲撞对方车辆,还动手打人。最后,打人男子被警方当场抓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这个男子的老婆真的出轨攀上有钱人了吗?

    老婆聊骚老公开车怼的新闻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说女人就是贪钱啊,这个男子太冲动了,冲动是魔鬼。这个女人就是淫荡,已经是有家室的人了,还出轨,难道真的那么贪钱吗?不过该名男子真的太冲动了,这样做的后果是怎么你知道吗?不但要赔修车钱,还会触犯到了法律。虽然看到老婆出轨很愤怒,但是我们应该用法律的方法来应对,理智对待问题。

    男子开车撞老婆情人豪车
    男子开车撞老婆情人豪车

    新闻详情:2016年12月23日晚10时许,男子龙某将奥迪小轿车停在柳州市文昌路路边,坐在车上和女子刘某聊天时,被刘的老公黄某发现。黄某怀疑两人有不正当关系,醋意大发,仗着酒劲,驾驶一辆面包车先撞奥迪车的右侧车门,接着又撞奥迪车的左侧车门,造成奥迪车四个车门和右后轮损坏。黄某还将龙某拉下车拳打脚踢,导致龙某腹部受伤疼痛。

    接到群众报警后,110民警赶到现场处置。民警在调查核实情况后,采取措施将嫌疑人黄某控制。经初查,黄某涉嫌酒驾、故意损坏他人财物、故意殴打他人等违法行为。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