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童遭叔叔强奸怀孕 女童被严重伤害实在可怜

    太可怜了,女童遭叔叔强奸怀孕,令人心痛!印度最高法院28日正式宣布,惨遭叔叔强暴而怀孕的一名10岁女童不得堕胎,印度法律规定怀孕超过20周便不能堕胎,而这名10岁女童现已怀孕超过32周。这个10岁女童该不该堕胎呢?堕胎的话,会有危险。不堕胎的话,产子时有危险咋办?

    叔叔强奸侄女
    叔叔强奸侄女

    一个10岁女童遭叔叔强奸怀孕,此事信息量实在太大了!小编觉得,此事有三个人为此负责的!首先,当然是强奸犯,也就是女童的叔叔!作为亲人,连侄女都强奸,禽兽不如,令人发指;其次,女童的父亲也是难辞其咎,他没有尽到保护女儿的责任;最后,女童的妈妈太粗心了,女儿被强奸竟然浑然不知,女儿怀孕7个月,竟然也不知道,如此不负责,令人厌恶!

    根据受害10岁女童的证词,在过去的7个月内,她多次遭到叔叔的强奸。受害女童的父母在获知其女儿怀孕之后向印度地方法院申请堕胎,但地方法院以安全性为由拒绝了他们的请求,随后女童父母上诉至印度高院。

    印度高院声称,驳回10岁女童堕胎的请求基于医生的检查报告,“堕胎对她来说太危险”。如若父母能够早一点发现女童怀孕的迹象,就能避免脱胎被法院驳回,叔叔需要遭到谴责之外,难道父母就没有责任吗?对于孩子的关心太少,才会发生如此不幸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