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女地铁情难自己被拍 大秀恩爱不忍直视辣眼睛

    年轻人谈恋爱总是会秀恩爱,但公共场合牵牵手、拥抱都没啥问题,只是如果变成亲吻抹胸甚至更大尺度的,就非常过分了,近日网曝一男女地铁情难自己被拍,地铁上都卿卿我我的,甚至无视旁边的乘客,一乘客实在无语,抠鼻回应。

    男女地铁情难自己被拍
    男女地铁情难自己被拍

    男女地铁情难自己被拍,这对男女在地铁上就爱的无法自拔,一下子就拥吻了起来,坐在一旁的男子十分尴尬,于是就想找点事做缓解尴尬,不断地抠鼻,可男女似乎越来越兴奋,直接忽视旁人大尺度秀恩爱。

    恋爱中的男女都会创造许多的美好回忆,这样让人的情感更加的丰富。不过有一些人的恩爱却是让人不忍直视。在行驶的地铁上,一对男女情难自已相互拥吻了起来。

    坐在一旁的男子显得十分的尴尬,不断的扣着鼻子,总想找点事做的样子。男女似乎越来越投入,女子甚至还主动拥上去,如此旁若无人的大秀恩爱,让人十分的难堪。地铁是人来人往的公众场合,这还有许多的乘客在,这一幕本来很恩爱的场面,放在这却是很不合适。如此不顾及他人感受,动作却更是十分不雅,这样真的好吗?

    如果说年轻人秀恩爱让人不忍直视,但是高中生也加入了地铁秀恩爱的大军中了。近日来有网友爆料,一些高中生也公然在大家面前做一些让人大跌眼镜的动作。像这对........旁边那大叔看的都已经抓狂了,而他们还深深的陶醉其中。这对直接教坏小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