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主播酒吧被骗奸 网友表示很愤怒

    女主播酒吧被骗奸,网友表示很愤怒。酒吧这种地方鱼龙混杂什么人都有,女孩子去这种地方一定要多留个心眼。近日,一名开豪车的男子在酒吧邂逅一名美女主播,因内心比较寂寞空虚,竟将女主播骗到车上实施强奸。

    女主播酒吧被骗奸
    女主播酒吧被骗奸

    女主播酒吧被骗奸,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网络女主播去酒吧喝酒遇到一名豪车男搭讪,以为是遇上了高富帅,没想到是一头色狼。女主播被这名男子骗上车,然后男子将车开到公园偏僻处将女主播强奸了。

    一名开奔驰豪车的男子,在酒吧邂逅网络主播小美(化名)后,因耐不住寂寞,竟驾车将该女子骗至一公园偏僻处欲实施强奸。近日,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民警根据车辆信息,将涉嫌强奸的男子抓获归案。

    据了解,当日两人看完电影后,男子开车送小美回家,途中,男子以先拿文件材料为由,驾驶奔驰轿车将小美带到某公园偏僻处,随后便在奔驰车内对小美实施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