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股票最新消息 证监会将加强监管任性停牌

    乐视股票最新消息有啥?创始人贾跃亭的股权全部被冻结、拖欠华策影视拖欠3.68亿元……对于乐视股票而言,目前没有消息或许就是好消息。

    乐视股票最新消息
    乐视股票最新消息

    千盼万盼,创业板终于止跌转升。作为创业板权重股之一的乐视股票最新消息却是这样的:

    26日晚,华策影视上半年年报显示,乐视网是最大债务人,拖欠其3.68亿元。目前,双方正在协商解决。

    27日晚,乐视网公告称,贾跃亭所有的股权都被法院冻结了。乐视网与乐视影业的重大重组该怎么走?

    28日,证监会释放了一个信号——不会让上市公司任性停复牌,下一步将会采取相关的措施。有解读认为,乐视网们要不好了。

    作为停牌专业户,过去两年,乐视网已经有4次重大停牌,几乎有一半的时间在停牌。根据公告,乐视网停牌不超过6个月。这也意味着乐视网最晚将在10月17日复牌。根据昨日证监会新闻发布会的信息来看,乐视网要继续停牌的难度很大很大。

    从现有的情况来看,乐视网复牌后走势令人堪忧,各种负面新闻接连爆出,贾跃亭仍在美国造车未归……

    不管是股民,还是乐视网股票的利益相关方,压力是挺大。不复牌嘛,怎么玩?复牌嘛,几个涨停板?

    另外还有一点需要引起注意的是,乐视危机爆发至今仍没有解决,监管部门不会坐视不管。一旦监管部门出手,会引发什么效应?这些都是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