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自曝15岁破处 尺度这么大难道不怕掉价?

    日本的宅男女神三上悠亚自曝15岁破处惊呆粉丝。从偶像变成电影女优后闯出一片天,甚至被视为暗黑界天后之一。女星自曝15岁破处真是开放啊,不过现在在电影界有这么好的发展自身的条件还真是少不了,能俘获这么多男士的心不简单嘛。

    三上悠亚15岁破处
    三上悠亚15岁破处

    记者访问三上悠亚初体验对象是什么人,她表示“是国中大我一岁的棒球社学长,对他一见钟情,就请和学长同社团的同学帮我要他的手机信箱,后来就主动跟他告白”,接着她还说第一次的地点是在学长家,“那时候是冬天,学长问我要不要去他家,我就答应了”,结果不知不觉就发生性行为,但她说这是她印象最深刻的恋情。

    被问到初体验的事情后,三上悠亚居然自己爆料,说对方刚好有点色,两人在有过第一次亲密行为后,开始偷偷在学校各处恩爱,她还说有次全校集合的时候,她和学长躲在两栋校舍间,一边听校长演讲一边站着亲热,三上悠亚更害羞地说“虽然那时候是冬天很冷,但里面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