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把自己奶水加进蛋糕让儿子去学校卖 如此重口味

    女子把自己奶水加进蛋糕让儿子去学校卖,用人奶做蛋糕给别人吃,虽然听起来营养丰富,但是也存在安全隐患啊,谁知道这奶有没有问题呢?女子嫌出去买牛奶麻烦,用自己的奶水做蛋糕,浓浓的人奶香味做出来的蛋糕想必特别好吃。

    蛋糕图片
    蛋糕图片

    也许你不知道“奶牛”妈妈总会有这样的困扰:有多余的人奶,扔了可惜留着又没法喝怎么办?是留给老公当“福利”,还是挂在身上涨SIZE,再或者关键时刻当“水枪”?这个辣妈研究出了它的妙用:将现场吸出的热腾腾的人奶,制作成人奶蛋糕!让儿子去学校卖给不明真相的人吃。

    最近,一位妈妈匿名在网上发帖求助,但帖子的内容……有点奇怪:“唉……我都尝试三次发帖了!唉……我需要大伙儿的建议。前阵子儿子学校搞烘焙义卖,我给他烤了些布朗尼,里面放了点我自己的奶。因为时间紧我没来得及去商店买牛奶,我觉得放点人奶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讲真这对某些孩子来说可能还是额外的营养呢)。

    而且,我也没放那么多奶进去啊。结果被另外一个妈妈发现了,开始各种大惊小怪地找我的事儿。我已经不知道咋整了!怎么办啊在线等。”

    学校烘焙义卖+人奶布朗尼……总觉得哪里怪怪的,果不其然,帖子一发,无数网友炸了……有人一针见血指出了这做法的不妥:

    “说实话,这已经差不多算是犯罪了吧!所以合法的人乳捐献机构会提前进行检疫筛选,然后才敢把捐来的人乳分给其他需要的妈妈和宝宝。

    偷偷把自己的奶烤进蛋糕,让别的孩子在毫不知情的前提下吃进去,简直恶心,阴暗,临近变态。等等,不是临近,就是变态。

    其他家长要怎么知道这位妈妈的母乳是否安全卫生呢,直接假设“没什么大不了”的,是不是太草率了?

    惯常的布朗尼都是牛奶烘焙的,如果你想创新,可以试试羊奶。我从没见过哪个英国人用人奶烘焙的。要是我,我自己都吃不下我自己的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