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教师约女家长开房 两人偷情开房多次记录曝光

    震惊!男教师约女家长开房事情被曝光,两人不光彩的事情全曝光,真是够掉脸的。肥城市民赵石(化名)8日上午告诉澎湃新闻,肥城市实验小学桃花源校区一年级三班班主任闫广宏在上班时间多次给其妻子谢玲(化名)打骚扰电话,并多次约谢玲开房。这种人还配当老师吗?简直是社会的祸害。

    女子偷情曝光
    女子偷情曝光

    赵石向澎湃新闻提供的妻子谢玲按过手印的坦白认过书显示,谢玲本人描述称,2015年10月至2016年7月间,闫广宏多次在上班时间请假后约她到酒店开房,并且多次在上班时间与她通话,每次通话时长均在1小时以上,谢玲描述称,闫广宏每次打电话谈孩子的事情比较少,基本上都是谈情说爱,说喜欢她,还给她买耳钉迷惑她。9日中午,当事人谢玲本人短信回复澎湃新闻承认上述坦白认过书内容。

    赵石向澎湃新闻提供的山东泰安本地境内旅客查询结果显示,闫广宏在2015年11月16日起至2016年7月6日,在泰安市三个酒店开房10次,开房时间大部分为下午1时30分左右,澎湃新闻经过对比发现,谢玲描述的酒店和开房时间与旅客查询记录显示相吻合。

    赵石还向澎湃新闻提供了一份《肥城市实验小学关于给予闫广宏警告处分的决定》,该决定盖有肥城市实验小学公章。决定显示,肥城市实验小学桃花源校区一年级三班语文兼班主任老师闫广宏自2015年担任班主任以来,因与学生家长交流方式欠妥造成学生家长误解。2016年1月21日,经学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给予闫广宏全校通报批评,取消当年度师德优秀资格处分。决定还显示,闫广宏在2015年10月到2016年7月期间,存在工作日多次因事、因病请假到不同宾馆开房情况,次数较多,对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造成了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