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宗泽女友是谁 新恋情曝光女友竟是她(图)

    黄宗泽与胡杏儿这对金童玉女的爱情没能修成正果令人十分惋惜,前不久,黄宗泽被曝收获新恋情,然而黄宗泽并没有公开女友的身份。黄宗泽女友是谁?旧爱胡杏儿结婚怀孕后也祝福早日遇见最美爱情。那么,黄宗泽女友是谁呢?

    当黄宗泽和旧爱胡杏儿遗憾分道扬镳后,关乎黄宗泽与胡杏儿的分手原因以及走出失恋的阴霾后是否收获新恋情而一度遭到不少观众的搜索关注。曾经,黄宗泽被传和杨峥曝出姐弟恋,而最后恋情也不了了之。如今,黄宗泽女友是谁?

    黄宗泽恋情受关注
    黄宗泽恋情受关注

    前段时间,黄宗泽投资百万、位于九龙的蚝吧正式开业,他也邀请一众好友前来新店试菜。向来人缘很好的他也邀请到苗侨伟、曾志伟等圈中大佬到场。众人玩到凌晨时分,因声浪过大扰民惊动警察到场。此时,一名高挑身材、外表颇酷的女子挺身而出为黄宗泽挡驾,全程配合警方调停。据报道,该名女子正是黄宗泽的新女友,当晚她也以宗泽嫂的身份,在饭店内招呼宾客。而黄宗泽的母亲更是带着她和亲戚朋友打招呼,俨然已经当她是自己的儿媳妇了。

    刘希媛,1981年3月5日出生于黑龙江佳木斯,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1998年出演电视剧《实习生的故事》和电影《洗澡》进入娱乐圈,2004年在神话剧《白蛇传》中饰演连翘而受到关注。2006年因在《魔幻手机》中饰演肖楚楚而获得更高的知名度。2012年主演电视剧《全家福》,2014年主演的《魔幻手机2傻妞归来》在中央电视台八套播出。

    如今,胡杏儿已经已经是幸福的人妻,而黄宗泽胡杏儿已经是过去式,现在一方有了家庭,一方有了新恋情,互相祝福不打扰才是正确的方式。这里祝福胡杏儿当妈妈一切幸福,也祝黄宗泽恋情稳定,早日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