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产子后抛下楼 偷尝禁果怀孕数月竟不知

    女子产子后抛下楼,刚刚出生的孩子还没来得及看这个世界一眼就悲惨离去,真是令人痛心,20岁女子未婚产子,怀孕数月竟然不知道,直到把孩子生下来才察觉,一个20岁的成年人连这点基本的生理常识都没有吗?

    婴儿图片
    婴儿图片

    女子产子后抛下楼,一条活生生的生命就这样被夺走了。既然不养何必要生呢?怀胎十月生下来的亲骨肉,就这样被残忍摔死,如何下得了手?类似的未婚生子杀害孩子的例子不胜枚举,这些无不反映,尽管我们对于性的态度越来越开放,学校和社会中有关于性教育的课程和公益活动越来越多,国家对加强青少年有关于生理、法律方面的性教育依然任重道远。

    20岁的年轻女子怀孕数月自己却浑然不知,直至肚子疼痛难忍之际,在自家的卧室里产下一名男婴。惊慌失措之下,年轻女子竟将婴儿从6楼的窗户抛下,刚刚睁眼来到世间的孩子,就这样悲惨的离去。

    7月14日凌晨3时20分,在东莞石龙镇发生了这样的悲剧,令人唏嘘不已。

    凌晨初生男婴被从窗口抛下

    据介绍,当时听到一声闷响,石龙镇公安分局纳入“一呼百应群防群治”工作的附近楼盘的保安人员,发现马路边上活生生跌落一个未穿任何衣物的男婴,顿时让人吓了一大跳。

    男婴全身都是血迹,肚子上还留有长长的脐带,一看就是刚出生的婴儿。该保安连忙报警。110赶到后,立即叫来120对男婴进行了抢救,并随即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警方对周边的住宅楼进行了逐层排查,直到早上六点多钟,在一栋住宅楼六楼发现疑似抛弃婴儿女子,随后该年轻女子被警方带上了救护车离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