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汉惨遭女野人伤害 过程被放牛的村民全程目睹

    老汉惨遭女野人蹂躏过程不堪入目,发生什么事情了?怎么会有女野人啊?报道称,近日,摆拉村一六旬老汉购置完年货归家,途经一牛圈时,被一雌性野人掳走,沿着山坎下一处茂密的森林,野人将老汉拦腰抱到一片空旷的草地上,将老汉侵犯,老汉因此命赴黄泉。哗!女野人从哪里来的啊?怎么会将一个老汉强奸了啊?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你见过女野人吗?是不是根本就不会相信有女野人的存在啊?有时候真的不到你不相信,老汉惨遭女野人蹂躏过程曝光,这个女野人究竟是有多么的性饥渴啊?居然强奸了一个老汉,哪里为什么会有女野人啊?实在令人不解。

    近日,摆拉村一六旬老汉购置完年货归家,途经一牛圈时,被一雌性野人掳走,沿着山坎下一处茂密的森林,野人将老汉拦腰抱到一片空旷的草地上,将老汉侵犯,老汉因此命赴黄泉。

    女野人行程遭曝光

    虽然整个侵犯过程被放牛的村民全程目睹,但老汉究竟缘何而死还是引起了公安机关的关注,最后经尸检发现,老汉的阴茎肿大且明显拉长,大腿根部红肿一片。公安专家最终认定,这是一起被激烈性虐致死案。而接到报案、参与现场调查,时任计划乡党委书记的龙安跃恰恰就在现场。

    其实,在贵州月亮山村民并不是第一次见到野人,在这里也同样流传着一个众人皆知到故事。1930年6月份的一天,12位男子领着他们的猎狗一起到山上打猎。突然,犬吠大作,猎人们立即举枪瞄准,但映入他们眼帘的竟是一个奇怪的动物:一个直立行走的动物站在两棵大树之间,身高长约6英尺的人形动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