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汉惨遭女野人蹂躏 世界上真的存在野人吗?

    一则老汉惨遭女野人蹂躏的新闻再次在网络上被疯传,网友们纷纷热议,据悉,是一名老汉在回家的过程中被一名女野人捉走然后强暴致死,难道世界上真的存在野人吗?虽然时间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但是老汉家那边的村民们一直坚信有野人这回事,因为有人曾亲眼见到过。一直都想不明白,为什么女野人会找一个老汉,而不是找一个年轻健壮的男生?难道真的是饥渴难耐到这个地步吗?

    老汉惨遭女野人蹂躏
    女野人把老汉强暴致死

    原来只要是女人都会有性欲的,一则老汉惨遭女野人蹂躏过程不堪入目被再次翻出,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女野人的性欲那么猛啊,连老汉都不放过,主要的是,据说当时老汉被强暴时村民们明明看到了,为什么不去救他,任由女野人把老汉强暴致死?有这件事也可以看出人性的可怕啊。不过现在相信野人真的是存在的。

    老汉惨遭女野人蹂躏
    女野人出现在村民面前

    近日,摆拉村一六旬老汉购置完年货归家,途经一牛圈时,被一雌性野人掳走,沿着山坎下一处茂密的森林,野人将老汉拦腰抱到一片空旷的草地上,将老汉侵犯,老汉因此命赴黄泉。

    虽然整个侵犯过程被放牛的村民全程目睹,但老汉究竟缘何而死还是引起了公安机关的关注,最后经尸检发现,老汉的阴茎肿大且明显拉长,大腿根部红肿一片。公安专家最终认定,这是一起被激烈性虐致死案。而接到报案、参与现场调查,时任计划乡党委书记的龙安跃恰恰就在现场。

    之前也曾有人见过野人

    其实,在贵州月亮山村民并不是第一次见到野人,在这里也同样流传着一个众人皆知到故事。1930年6月份的一天,12位男子领着他们的猎狗一起到山上打猎。突然,犬吠大作,猎人们立即举枪瞄准,但映入他们眼帘的竟是一个奇怪的动物:一个直立行走的动物站在两棵大树之间,身高长约6英尺的人形动物。

    一双惊恐的眼睛充满敌意地盯向猎人和猎狗,长长的头发披至腰际,浑身上下长满黑中透红的毛发,而在脸颊处却没有毛发,直接可以看到黄色的皮肤,胸部流着乳汁,胸上也没有一点儿毛发,整个形状与女性人体特征无二致。

    “母性野人”,狩猎头人被眼前的动物惊呆了,而与此同时,狂吠不止的猎狗一个个鱼贯地冲了上去。哪成想,力大无比的野人抓起一只猎狗劈腿就撕,随着猎狗的一声声惨叫,11只猎狗均被撕成两半,猎人们扣动了扳机,一大股殷红的鲜血从雌性野人的大腿处冒了出来,“扑通”,雌性野人跪倒在地上,众猎人一齐围上,将野人捆了个结实。

    对野人的探索和追踪

    因为这里流传着关于野人的故事,曾任榕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现在是中国珍稀动物研究会(原中国野人协会)会员,从事野人行踪探秘达20余年的朱法智则可称为月亮山的野人研究专家。据朱法智介绍,月亮山一带出现野人的行踪,其历史比湖北神农架还要早。

    当地的村民有很多都亲眼看到过野人,因不知是何动物,当地村民常称野人为“变婆”、“人熊”。1984年秋,中国野人考察研究会执行主席方古教授率领“野考”专家刘民壮一行10人,在榕江县收集到被打死的野人的毛发及皮,经化验为“是介于猿和人之间的高级未知灵长类动物的毛发”。

    20余年来,他力排众议,艰苦寻踪,1996年采集到了野人的毛发,野人凝固的血块和野人粪便等物。据朱法智统计,仅在月亮山区,就有1000余人称看到过“野人”。这与我国发现“野人”最多的地方神农架相比,目击者多出近3倍。有记者在月亮山边缘的几个村寨采访了一些少数民族群众,有许多村民向记者描述了野人的体态特征,称有不少村民亲眼目睹过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