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明出任CBA公司董事长 传收购NBA火箭队当老板

    姚明又多了一项新头衔,姚明出任CBA公司董事长。如此一来,大姚便身兼二职,既是篮协主席,又是CBA公司的董事长。谈及这个问题时,他这样说道,“现在拥有了双重身份,希望能将CBA改革推进得更加顺利,不仅是CBA,包括CUBA等,希望通过新的身份,把各种篮球联赛做得更好。”

    篮协主席姚明
    篮协主席姚明

    在论坛现场,有记者问姚明在改革过程中如何面对各方压力,姚明先是笑称这个问题够尖锐,随后回应道,“这次改革得到了总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任何一种改革并不是要去破坏一棵树成长的土壤,而是要理顺关系,使所有人在篮球的氛围里有获得感,这就是改革的动力。”

    “职业化改革代表的状态就是进行时,走一步看一步,方向是明确的,重要是随时去总结,随时去发现。在联赛运营中,要有系统的长期规划,建立有针对性的市场。让更多人来关注CBA,喜欢篮球。”在最后,姚明这样总结道。

    姚明出任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在篮球领域上的身份越来越多,根据外国媒体报道,传姚明有意收购NBA球队火箭队,再次在NBA里大展拳脚。目前,姚明方面未对此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