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业贷款买房后面可以换成公积金吗 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现在很多用户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选择申请贷款购买,比如说申请公积金贷款或者商业贷款。不过网友们知道商业贷款买房后面可以换成公积金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商业贷款买房后可以转公积金贷款,用户满足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的条件,就可以申请将商业贷款转为公积金贷款。需要注意的是,部分地区要求先还清商业贷款才可以转公积金贷款,这就要求用户提前准备好还款资金,没有足够的还款资金则不能将商贷转为公积金贷款。

    而当地的规定允许商业贷款不还清直接转为公积金贷款,则用户就不需要提前还清商贷,只要商贷没有逾期,并且用户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那么就可以直接办理商贷转公积金贷款的业务。由于商业贷款没有贷款额度限制,而公积金贷款有额度限制,因此在商贷转公积金贷款时,只能在规定的额度内申请公积金贷款。

    而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足时,用户可以申请组合贷款,这样一来就可以解决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足的问题。商业贷款允许用户转成组合贷款,只不过用户需要同时满足商业贷款与公积金贷款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