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的胸有多大 赵丽颖当街整理内衣(图)

    讨论一个私密问题,你们知道赵丽颖的胸有多大吗?《花千骨》一经播出就备受关注,赵丽颖饰演的小骨也让网友眼前一亮,作为一个美女确实招人喜欢。但是不少网友不仅关注赵丽颖的颜值更关心的是赵丽颖的胸多大。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她的胸部挺小的!

    赵丽颖长着一张娃娃脸,眼睛很大,加上经常饰演一些娇俏可爱的小女生,因此给观众留下了可爱、呆萌的印象。但是她在现实中却不是那种柔弱的人。她的性格很爽快,不仅大大咧咧不娇气,而且坚强果断、能吃苦。她是一个很真实的一个人。

    可能,赵丽颖就是女汉子性格,所以身体特征也有点类似男人吧,呵呵!你们看赵丽颖的胸有多大,是不是觉得平平的?虽然胸部不大,不过赵丽颖气质迷人,加上样貌出众,演技了得,所以在娱乐圈很红!

    赵丽颖胸部平平
    赵丽颖胸部平平

    早前,有网友在街头碰到赵丽颖,只见她披头散发,一头卷发风中凌乱,身穿一件白色长款衬衣,秀出小蛮腰和细长美腿,造型虽然透着小性感,但姿态实在不怎么雅观。她边走边跟工作人员聊天,皱着八字眉,露出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随后又边走边整理起了打底裤。然后高能来了,赵丽颖竟然当街整理起了内衣,瞬间变身豪放女汉子。

    这内衣都兜不住,说明赵丽颖的胸也就是小A或者小B了,再加上她在《实习生》里穿着造型暧昧的开胸吊带小短裙剧照曝光,这完全是一马平川,这胸可真是小的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