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任达华为什么没人敢动 家庭背景实力菲厚

    可能网友们只知道的是任达华是个演技非常棒的演员,而任达华家庭背景究竟是怎么样的呢?网友纷纷想知道,任达华为什么没人敢动?任达华在白道吃的很开,所以黑道朋友们必须担待。为什么呢?因为任达华的老哥任达荣是香港警务处副处长(现已退位)。实在令人意想不到,原来任达华这么有背景,这足以在香港的地位数一数二了,还会有谁敢惹呢?

    任达华家庭背景曝光
    任达华家庭背景曝光

    任达华为什么没人敢动,任达华的家庭背景实在不能小看,就连向华强也不敢惹,所以人真的不能貌相,看过任达华的电影都知道,任达华是个非常有魄力的香港明星,演技出众,样貌和身材并存。但是为人一直低调,并没有占着自己非常有实力的背景,而做一些胡作非为的事情。

    到任达荣,在香港警界那必须是名头响当当,十九岁进入警界而担任见习督察,历经警界各种复杂工作,从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的主管工作、到香港PTU警察机动部队的主管工作、再到九零年前往英国警界工作返港后,九六年荣升为总警司。

    九七年香港回归祖国后,任达荣升任香港警务处的助理处长。我们在香港电影中的反恐特警飞虎队、重大案件和治安打黑工作、包括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香港警察机动部队出警等,都和任达荣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