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更新深夜晒床照 与赵丽颖滚床单不雅画面曝光

    林更新是娱乐圈不一样的烟火,性格接地气在网友经常互动让人备生好感。昨晚林更新深夜晒床照,半夜开车炸出大批深猫子来围观留言,林更新深夜晒床照是跟谁的呢?其实林更新晒出的床照是自己主演的楚乔传里面与楚乔滚床单的镜头画面。

    林更新
    林更新

    林更新在楚乔传里面追妻追得特辛苦,电视剧都快结局了才亲亲抱抱,这速度比蜗牛还慢。林更新深夜晒床照看来林更新等这一刻也等了很久啊!林更新晒出床照后配上一段文字称这是励志剧,看到这张床照真不能跟励志挂勾在一起。

    一言不合就开车!7月17日晚,林更新在微博晒出一张“床照”,正是日前《楚乔传》中林更新与赵丽颖圆房的场景。林更新还搞笑配文:“欢迎收看青春励志偶像剧楚乔传。”《楚乔传》中,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一直钟情于赵丽颖饰演的楚乔,但两人始终未能吐露心事,而今两人终于圆房,不少网友都替林更新感到欣慰:“追了那么久的妹子,太励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