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警扔雪糕桶拦停摩托车真相 视频曝光真相很意外

    你们知道交警扔雪糕桶拦停摩托车真相吗?最近,一段小视频刷爆了整个朋友圈,视频中一名执法交警用“雪糕桶”拦停一辆飞驰而来的摩托车,致使其倒地的视频在朋友圈疯传。对于交警扔雪糕桶拦停摩托车的行为,有很多人认为是“粗暴执法”,称会对驾驶员造成很大的身体伤害!

    然而,事实真的如网友们所说的吗?凭借一段视频,就能断定交警过度执法暴力执法吗?另外一段附近的监控视频或许能够更好地还原事件真相,大家可以去搜索一下!

    交警扔雪糕桶导致司机摔倒
    交警扔雪糕桶导致司机摔倒

    其实,真相是这样的:据事发地广东潮州的交警介绍,今天早上凌晨两点多在潮州迎宾馆门口这辆摩托车连续冲卡造成多名警务人员受伤,最后执法人员担心其再次撞伤其它群众无奈用雪糕桶将其拦下,也就发生了视频中的一幕。

    网上疯传着不完整的视频段落,但十秒之前的冲卡撞人、警察受伤却没人看到,事情始末已经在新闻公布,真相面前应该停止断章取义!转发让更多人了解真相!希望每一位坚守岗位不畏伤害的交警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