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起汽车迎来“3+1”严查 车主:容易忽视需要提前做准备

    随着时代的变化,如今不少家庭都买得起一辆属于自家的汽车了,毕竟没有钱的时候还可以选择分期。但7月起汽车迎来“3+1”严查,因此各位车主,是很容易忽视的,所以要提前做好准备啦。

    汽车严查政策
    汽车严查政策

    严查后排乘客不系安全带: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那么汽车只要上路了,乘客都需要系上安全带。很多车主只注意前排的安全带,却忽视了后排乘客的安全带佩戴情况。

    严查车上使用的违规物品:比如安全带卡扣、中控玻璃摆件、金属挂件等,都是不允许使用的。还有其它的违规物品,都会受到严格查处。

    严查违规搭载儿童的行为以及后排安全座椅:新一轮检查中,交警会在学校附近设卡严查,对违规搭载儿童的行为进行严格处罚,提高驾驶人的安全意识。

    还会对驾驶人驾照过期未换证进行严查的,如果有效期截止还未换证依然开车上路,就相当于无证驾驶。所以各位车主,需要注意这些问题啦,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