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的前半身结局 贺函最后竟然是跟她在一起了

    《我的前半生》目前已经播出过半了,而从播出的情况来看,反响还是不错的,相信很多人都被这部电视剧圈粉了,对此,许多人都已经有疑问,《我的前半生》结局到底是怎样的呢?贺函最终到底是与罗子君还是唐晶在一起呢?

    我的前半身结局
    《我的前半生》剧照

    在《我的前半生》最新剧情中,唐晶和贺涵的感情正式宣告结束。唐晶和贺涵的关系正如薇薇安说的那样,在一起那么多年还没有结婚那问题自然是出在了自己身上。两个同样冷静骄傲的人,原本的关系就显得有些若即若离,再加上唐晶的安全感极低,贺涵也不可能时时妥协。

    我的前半身结局
    唐晶和罗子君

    两人的感情终究是一团迷雾,没有人知道自己还有多少个十年来耗,所以虽然不曾说出分手,但是无论是亲近的人还是他们自己都明白这段感情结束了,即使不舍,但结束就是结束。

    贺涵和唐晶的分手虽然令许多网友感到非常可惜,但是却是在情理之中的,唐晶和贺函这样势均力敌、旗鼓相当的两个人,而且两人也已经谈了十年的恋爱但是都不知道对方想要的是什么。在唐晶贺涵分手之后,贺涵也被离婚之后罗子君的坚强所打动,贺涵更是想把罗子君培养成第二个唐晶。贺涵和罗子君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从对方身上学习了很多,最后两人喜欢上了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