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和鹿晗的关系 两人恋情被曝光

    震惊!迪丽热巴和鹿晗亲吻照爆出,两人恋情被曝光。虽然迪丽热巴和鹿晗没有正面回应过两个人的感情状况,但是两人在跑男里的相处十分甜蜜,让人羡慕。迪丽热巴和鹿晗的关系是什么?有消息说,鹿晗和迪丽热巴他们在录制《跑男》时,他们两个人居然牵起手来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还有消息说迪丽热巴和鹿晗亲吻照被爆出,这是真的吗?两人在节目里举止亲昵让鹿晗和迪丽热巴这对cp被许多观众认为他们十分般配。

    鹿晗照片
    鹿晗照片

    鹿晗和迪丽热巴的俊男靓女的组合虽然十分吸睛,还是有不少人说鹿晗和迪丽热巴在节目里的的表现亲密,只是节目组剪辑出来的。不过两人仍然有许多亲密的小细节和粉红泡泡满满的互动让粉丝都在猜测他们是不是在一起了。两人在节目中非常有默契,周围都围绕着甜蜜的气息让许多观众忍俊不禁。

    迪丽热巴鹿晗关系揭晓

    近段时间,迪丽热巴与鹿晗这对cp备受关注,我们都知道,在跑男这个节目中,迪丽热巴与鹿晗的关系非常的暧昧,充满了恋爱的味道,在节目中,不仅经常拥抱,还时不时地牵手做一些恋人之间长做的小动作,尤其是鹿晗在给迪丽热巴画眉毛的时候,眼睛里竟是温柔,其实在诸多的网友与粉丝心目中,鹿晗与迪丽热巴已经被公认为已经就是情侣的关系了。

    迪丽热巴与鹿晗的恋情小细节,尤其是于迪丽热巴测试心动的时候,鹿晗还首次告白了迪丽热巴,还亲切地叫迪丽热巴为:“小迪”,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节目中互动之外,鹿晗与迪丽热巴还被拍到一起逛街,两人还一起手牵手逛了商场,鹿晗与迪丽热巴逛街的过程当中,鹿晗尽显绅士风度,手里大包小包的,而迪丽热巴则尽情享受逛街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