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半夜睡觉被摸醒 色狼入室欲对女子图谋不轨

    各位女性要注意啦,在家的时候一家要关好门窗,如果被色狼盯上就后悔莫及了!近日有一名女子半夜睡觉被摸醒,旁边竟是一名男子,吓女子一大跳!这位男子竟然还是住在女子家对面,为何他如此大胆呢?什么事让他对女子图谋不轨。

    据悉男子因为上个厕所的时候看到女子家的门没有关,男子就对女子想入非非。女子就是因为她粗心大意没有把门关好,结果招来色狼。女子半夜睡觉被摸醒,如果在睡觉前关好门窗,那女子就不会引来色狼。

    女子半夜睡觉被摸
    女子睡觉没关门被邻居猥亵

    6月29日凌晨,家住西安市南郊的王女士被吓坏了,因为被惊醒的她看见自己床边竟然坐着一个陌生男人正在摸她,吓得王女士是一声尖叫。

    王女士:“当天我是一点左右睡觉的,过了一会儿我就感觉到有人在动我。我眼睛睁了,我看见有个人影,他就在我脚底下在那儿坐着呢,然后在那儿摸我。”虽说当时王女士和男朋友没能抓住那名男子,可经过一番打听,他们发现那名男子就住在王女士对面,男子的隔壁还住着他的领导。随后,王女士终于找到了这名男子杨某,并报了警。

    二十八岁的杨某交代,这事儿发生在当天凌晨两点多。杨某:“我起来解了个手。我看见她门没关,就进去摸了一下。我就想摸一下然后回去睡觉,然后就把她给弄醒了。”就因为睡觉没关门这么一个大意的举动,结果招来了色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