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姐妹日本遇害:遗体腐烂嫌犯或与姐姐交往

    中国姐妹日本遇害,疑似遭到日本籍男子奸杀!近日,在日本横滨发现了装有两袋尸体的包裹,经过日本警方调查,现初步判断这是两名中国女性的遗体。此前日本警方曾经接到过中国两姐妹失踪的报警,警察认为这两具尸体很可能是这两名姐妹。

    两名妙龄的中国女孩就这样惨死他乡,她们究竟遭遇了什么,让人将她们抛尸荒野,所有的一切都让人倍感疑惑,如今面对姐妹二人的尸体,她们的父母又该怎样承受这样的丧女之痛,只希望警方能早日调查清楚她们死亡的真相。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一名涉嫌杀害中国籍姐妹的日本男子,已经被神奈川县警察本部特别搜查组控制,即将面临逮捕。日本新闻网获得的消息显示,这名日本男子年龄30多岁,家住横滨市,已婚。这名男子在被害的中国人姐妹的姐姐陈宝兰打工的酒吧,与陈宝兰相识,两人有感情和金钱的纠葛。

    中国姐妹日本遇害
    中国姐妹陈宝珍陈宝兰

    在中国籍姐妹陈宝兰(25)、陈宝珍(22)失踪后,警方根据公寓楼的监控录像,发现了这名男子在7月6日凌晨用钥匙开门进入陈宝兰姐妹居住的房间,在妹妹陈宝珍回家之后,又几次出入这几个房间,并从房间搬走几只箱子。

    警察对这名男子的驾车记录进行了调查,发现其进入过神奈川县秦野市寺山的山林,于是以这个山林为中心,组织了大批警察进行了重点搜查,于13日深夜11时40分,在山林里发现了两只箱子,在箱子里发现了姐妹俩的遗体,遗体已经部分腐烂。消息称,这名男子目前保持沉默。警方正在抓紧收集相关证据,在证据确凿后对其实施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