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手机被盗 照片被传网上多人询问开房价

    女子手机被盗照片被传网上多人询问开房价,个人信息遭泄露每天被陌生人骚扰痛苦不堪,丢手机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因为现在的人手机上重要的信息太多了,还有一个人隐私照片,社交账号什么的,一旦泄露后果不堪设想。

    女子手机被盗
    女子手机被盗

    近日,南宁市的黎女士遇上了一件烦心事:自从上个月她的手机被盗,重新办理新卡后,就经常收到有关性服务内容的信息和电话;她个人的照片和电话也被挂在网上,骚扰信息不断……

    丢了手机还惹来这么大的麻烦,究竟黎女士的照片是如何被泄露出去的,又是谁放到网上作弄她的?显然是偷手机的那个人,可是这样做对他又有什么好处,泄露别人隐私加上盗窃,这是罪加一等啊。

    女子手机被盗,照片被传网上多人询问开房价

    据悉,黎女士在南宁市中心经营美甲生意。6月9日,她在看电影时,手机被偷走。当时她没有报警,且一周后才挂失并办理新卡,手机号码未做变更。

    自那以后,就开始有人打电话给她询问“开房”的价格,这几天骚扰信息和电话更多,让她无法忍受。

    7月13日下午,记者约见了黎女士。“刚才还有一个男子打电话过来,问我是不是兼职做性服务的,太郁闷了。”黎女士说,她已跟对方解释自己是经营美甲生意的,无论给多少钱都不会“堕落”,但对方仍和她调侃起来,这让她生气地挂断电话。

    在黎女士的手机中,记者看到其微信里有三四十名网友申请添加好友,他们发过来的信息说明大多是“约炮”的请求。此外,黎女士的手机上也有不少陌生人未接来电。“这仅是一部分内容而已,有些我已删除。”

    为查清自己的隐私是如何被泄露,黎女士通过了其中两三名男子的申请,将他们加为微信好友。这两名男子给她发来一些她本人的照片,这些照片原本是存放在其QQ相册里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