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秀波妻子是谁 圈外神秘娇妻个人资料大曝光

    演员吴秀波广为人知,吴秀波的帅毋庸置疑,前不久,有消息传闻称吴秀波娇妻探班剧组。吴秀波妻子是谁呢?据悉吴秀波的妻子并非是是娱乐圈的人,而是圈外人,消息曝光后,吴秀波妻子的个人资料以及报道消息引发不少观众的关注。

    吴秀波十分成熟
    吴秀波十分成熟

    据悉,吴秀波和海清,汤唯两人有过鲜为人知的一段爱恋,此前,面对采访回应绯闻恋情的吴秀波有些怒的正色道“我爱我的家庭,爱我的妻子儿子”,就这一句话让他的男子形象演绎的如此出神。

    有人说成熟的男人最帅,吴秀波可谓是把这句话诠释到点了,吴秀波的帅毋庸置疑,不管是留胡子还是不留胡子,都帅气十足。很多人关心吴秀波的妻子是谁这个问题,那么和波叔恩爱到老的是谁呢?

    当年一部《北京遇上西雅图》使中年影星吴秀波再次被人熟知,这位电视里的好好先生,在银幕外又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呢?吴秀波老婆究竟是谁?据了解,吴秀波的妻子是圈外人士,名叫尚洁,当年两人还是“姐弟恋”,婚后生活一直美满幸福,妻子为吴秀波生了两个儿子。

    在34岁那年,吴秀波结了婚,有了儿子,他结束了之前“如浪子般的游戏人间”,尤其在儿子面前,吴秀波深知他的责任有多大。毋庸置疑刘蓓是吴秀波的贵人,鼓励他减肥再回演戏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