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 是对偶像的敬仰还是另有目的?

    杜海涛,湖南卫视主持人,因主持《快乐大本营》而被人熟知。由土豆网与深圳卫视联合举办的“2013年青春的选择年度盛典”上,韩国人气明星权志龙入围现身,而身为权志龙狂热粉丝的杜海涛现场求合影并以单膝下跪的方式为偶像颁奖。权志龙的地位确实是高人一等,在娱乐圈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是值得很多人敬仰,但是杜海涛下跪权志龙是否太过了?正所谓男儿膝下有黄金,跪天跪地跪父母都行,但是却跪一个偶像,真的值得吗?

    杜海涛因下跪遭骂
    杜海涛因下跪遭骂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事件在网络上被疯传,遭到网友们的狠批。因为当时杜海涛在当主持人,但是却擅自将自己的身份改成粉丝,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而且还是用下跪的方式给偶像颁奖,怪不得遭到网友们的狠骂。这件事也反映了杜海涛的情商真的有待提高,在公共场合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份。其实也有很多明星见到偶像级别的都会下跪,以示自己的对他的敬仰,所以说杜海涛这样做纯属真的是太激动了,毕竟激动起来谁会正常的呢?

    对于下跪行为,杜海涛表示当时说话激动到语无伦次、满头大汗。尤其是下跪颁奖那一幕,引发网友对其谩骂。此次事件,有部分网友支持杜海涛追求自己的选择,但大部分谴责其身为公众人物有辱国格。事件爆出后杜海涛吧与权志龙吧分别被网友爆吧,湖南卫视随后回应:正在对此事件进行紧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