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泽天白到发光 身材完美力压其他明星(图)

    都说“一白遮三丑”,试问一下白到发光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7月2日,巴黎某品牌的时装秀场上,章泽天就为我们展示了什么叫白到发光。章泽天身着黑色修身长裙现身,完美身材加上优雅气质,力压其他到场明星。网友看完照片皆惊叹为何能将身材保养得如此好,表示出了浓浓的羡慕之情。

    从网上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章泽天着装低调却不失高雅,整个人看起来很清纯可人,白得发光。虽然章泽天已于去年产下一宝宝,但是身材却依旧很棒,完全看不出生过小孩的样子,不少女网友都对此是表示既羡慕又嫉妒啊!

    章泽天
    章泽天

    奶茶妹妹章泽天以一袭黑色修身长裙亮相某品牌时装周秀场,气质迷人,晋升为辣妈的她依旧肤白纤瘦,美得发光。有机会的话,各位姑娘可要请教下章泽天是如何让保养才能使身材保持这么完美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