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连杰得了什么病 昔日巨星竟然连遗嘱也立好了

    作为武术巨星的李连杰,近几年似乎不经常在公众场合露面了。在前段时间,李连杰得病的消息传出之后引起网友一片关注。李连杰得了什么病?严重吗?在网上曝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李连杰已经没有以前的精神面孔了,连遗嘱也立好了。到底李连杰得了什么病?难道时日无多了吗?

    李连杰病情揭秘
    李连杰病情揭秘

    李连杰得了什么病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在李连杰得病的消息传出之后,很多网友、影迷纷纷送上祝福。然而,时隔这么久,李连杰似乎的病情似乎并没有好转,反而精神开始萎靡不振了。到底李连杰得了什么病?难道真的时日无多了吗?

    听到李连杰得病的消息之后,很多网友很好奇李连杰得了什么病?到底是什么病连昔日的武术巨星也被摧残成这样呢?据悉,李连杰连遗嘱都已经立好了,连李连杰自己也坦承差点就坐轮椅了。难道李连杰患上了不治之症?李连杰得了什么病呢?

    面对坊间的各种猜测,李连杰首次正面回应此事道:最近我确实很胖,主要是没来得及减肥,这是事实。随后他就自曝主要原因是,前阵子不慎患上了甲亢!静坐的时候,我的心率都能达到130次/分钟,所以根本不敢做什么剧烈运动。李连杰曾经多次受过重伤,加上长期劳累,他的身体早就不看重负,虽然目前还能正常生活,但各个器官都亮起了红灯。

    上半生努力赚钱,下半生努力养病的说法似乎挺符合他的现状。去年李连杰在节目中透漏,早在2013年身体就出现了问题,一直长期治疗,导致心脏也有了毛病,不能过度运动。因为早年拍电影,脊柱受过伤,而生病后,医生就说过,不要再拍电影了,不然以后只能坐轮椅了。